不能确诊的头痛 谁能帮帮我

2007-10-31 00:00:00 来源:

  自从大二开始,我既后脑枕部就一直痛,开始系左边痛左一个月,之后就一直系右边痛,到而家都未断过。轻微情况下有异物感,好似感觉个度系空既甘,严重时感觉右边脸麻木,脑部至颈部有疼痛感。病因我一直搞吾明白,但系记得系由一次从两米高既地方跌落,头向下撞左一野,过左一段时间之后就甘样咯。

   后来花左500大洋去医院照头颅CT,结果显示一D事都,但系个头就一样系甘样痛。事实上我自己认为更加可能系由于大学既“非人”生活所造成:个时一日到黑都系响度打机,挨伤个脑,或者神经萎缩,导致大脑供血不足(呢D系我既猜想)。到左今年三月发掘情况加剧,亦由于家人既一再要求(虽知病从浅中医既道理,但系一直都讳疾忌医),我决定去睇下医生。

  系名品效应影响下,我选左广东省人民医院,提前一日下午四点就去左挂号,在前台护士小姐的指导下,挂左神经内科专家门诊。第二日去到安排系二十一位,到左早上十一点半左右就到我拉。出乎我想象既系袁医生系我病情都没讲完既情况下,问左我以下问题:你上班有没有整天用电脑?一天用多长时间?我回答有,一天八个小时以上,袁医生就断言说是颈椎病,开点药给我吃一下,就叫我走了。我梗系吾想走啦,问翻医生有可能系因为撞到而头痛呢?袁医生话你去照个脑电图试下咯。

  照完也没什么结果。吃了药,至今天也没有好。用电脑时间稍微长一点,就头痛。唉,谁能帮帮我啊~~(因为本人的普通话水平有限,习惯粤语,希望大家能看得明白)
(责任编辑:郭菁)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何谓丛集性头痛,有哪些临床表现,其发病机制如何?

  • 丛集性头痛患者的脑结构异常